关于“时代经纬:迈向新文科的数字人文”——第三届中国数字人文大会 改为线上举办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0-30

关于“时代经纬:迈向新文科的数字人文”——第三届中国数字人文大会

改为线上举办的通知

致第三届中国数字人文大会的各协办单位和支持单位,以及拟参会专家、学者和学生:

“时代经纬:迈向新文科的数字人文”学术研讨会原计划于2021年11月6-7日在南京大学国际会议中心召开。鉴于国内新冠肺炎疫情仍然存在不确定性和整体呈零星散发状态的复杂性,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参会代表的安全,筹备组商议决定此次2021CDH大会改为线上举办,议程不变。

在此,我们提醒您请尽快取消前往南京的行程安排,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表示深切的歉意,还请各位老师们理解和支持!现将有关调整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1年11月6-7日

二、会议形式:本次线上会议面向注册与会人员开放,采用腾讯会议平台,无直播。近期会将腾讯会议号及密码发至您的邮箱。

三、本次会议采取邮件提交注册表,即日起至11月1日可填写注册表发送到会议邮箱:digitalhumanities@nju.edu.cn

四、会议改为线上举办后,不再收取注册费,将统一为已缴纳注册费的参会者办理退款,已缴纳注册费的参会者,请将退款接收账号信息(银行开户行信息和账号)发至会议邮箱,感谢您的配合!

在目前形势下,我们对于不能聚首南京、与新老朋友线下见面感到十分遗憾。但是令人欣慰的是,我们依然可以相聚在网络上,与来自各地的与会人员一起,便捷地聆听与分享来自海内外专家学者的高质量研究成果与学术思想!

 

南京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高级研究院

中国索引学会

2021年10月30日